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

【台中-逢甲夜市】宛如小型的百貨公司~超漂亮!《布拉格百貨廣場》


逢甲夜市原來也有這樣宛如小型百貨公司的地方...
就在剛剛吃過的逢甲地瓜球旁邊而已~


似乎是重新改裝後的樣子~

裡面的店家大多販售服飾...而已~


東西很多樣呢...應該屬於台中學生來挖寶的地方~


這盞燈好漂亮喔~~ 由下往上看真美~


【逢 甲 布 拉 格 廣 場 】

【營業時間】16:00 - 0:30 

【消費者服務專線】 04- 2700 3355

【商場地址】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55巷3號


【歡迎請來電洽詢】如有疑問或者不清楚的地方,不用客氣,歡迎隨時提問。祝 事業成功

【招商電話】0931-123-233 戴先生


【經驗分享】
創業者再創業成本控制必須更為準確。營運/策略應變方案能符合市場機制。

什麼是權利金?】【 什麼是頂讓金? 】【兩者有什麼區別?】
在此說明 : 頂讓金是有物品,權力金是沒物品,這裡都是和上家頂下來的,大部份都沒物品,叫權力金,一般來說需要頂讓金或者權利金的物件,是比較適合有經濟基礎的業者(想租個特別好的位子)。

對於一般創業者來說金額高(是一筆而外支出) 因為必須先有一條像是保證金(資金)當投資壓在那(對創業者是一筆吃重的負擔)。

【以上以客觀分析角度和各位分享。 分析給您參考】

有不清楚的地方可私訊問,建議您來附近看看,也可問問其他的攤商,參考別人的意件,起碼心理有個底,事實與否您在自行拿揑,回去也比較好評估!

/ 管理公司自租 / 免仲介費 / 免頂讓金 / 後續輔導服務有保障 / 

【請 洽】0931-123-233  Mr.Dai 

【LINE】0931123233

【如有需要複製以上文章者,請註明出處】
(如下)方可自行複製,謝謝! 
逢甲布拉格廣場 Feng Chia Prague Squarehttp://fengchiapraguesquare.blogspot.com/


詳細全文內容請上
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733314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